討厭~~

我討厭現在

我討厭為什麼總是這樣

為什麼我要那麼討厭

那麼不服

講了那麼多次

為什麼你總是要跟那群人玩到三更半夜

我不喜歡這樣

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要限制你去哪

因為那些都是多於的抉擇

就算不答應~你也會覺得我再不爽

答應了~也覺得我再不爽

只是我要你清楚你曾經跟我說要我"管好你"

但是呢?

不願順從~又奈我何

我覺得累了

我也沒在排斥你現在的朋友

只是我希望你能暸解你現在的身分狀況

我並不是想要改變你什麼

我只是想要你能節制一點

為什麼我想要管制你~但是你都覺得很不在乎

那你給我的任務(管好你)又算啥呢??

昨晚也想很多~~為什麼我要這樣管你去哪去哪

我真的想不透~~我為什麼要那麼累

還是我沒這資質管好

好好一個過年~~搞的心情很亂

我到底該怎麼做?

我知道我的態度有時讓你覺得納悶

但是這都是我想對你的提示

看來~~你都沒發現~~只覺得我再不爽

因為你根本不想要我管來管去

我只是做你出門前的記錄員而已

就像是在跟牢裡面的人炫耀在外面的自由而已

我覺得我好沒意義

你所謂正常的生活~又是如何呢?

我希望你能將心比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