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起床眼睛柔一柔看了一下時間................0-0

蛤!!!已經五點半了!

馬上就從床上跳起來,趕快穿衣服,果然在穿衣服的當中

馬上電話就來了,阿你人在哪ㄚ.........<極度不爽的口氣>

結果,害的我自己要騎小白凸到高雄去!還好有趕上!

回家之後吃完午飯,想說看看外面還有沒有下雨,結果,

因為拖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滑滑ㄉ,ㄟ,GOOD

然後就給我來個<達溜啵>....................= =痛死我了!

下午去郵局掛號,結果平常沒人掛害的窗口今天都在排隊,

而前面再排隊的還不是一個掛號要掛,,一次都掛三、四個,

偏偏這時掛號的收據機剛好沒紙了,工作人員去裡面拿紙出

來要換過新的,看那位仁兄換個紙換了十幾分鐘,排隊的人

都等的不耐煩了<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阿伯>

我乾脆不掛這間了,跑去順路的下一間掛號,花不到三分鐘就好了

真是浪費在剛剛的時間等阿伯裝紙。





今天看到肩膀上有星星的人,我也好想要有星星喔,

不是冒在頭上的星星,更不是在眼睛的星星..........$_$

.







總之,今天真的是好賽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