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阿伯帶我出去走走><"........

宅了一禮拜耶...我的宅是指~~整天在家的喔



然後下午...阿伯就說要去義大沒想到中途

他的手機沒電,很賭爛....然後ub的另一隻也是

更賭~懶~....最後為了不要打破開心的氣氛

還是繼續前往...

觀音山上~繞阿繞~終於看到遊樂設施以為很快就到了

結果又繞了大半圈才到

然後找停車位...聽說停裡面比較貴所以找到室外停車場~~

在義大前面道路從前面開到後面又從後面開到前面

之後又問警衛...還是找不到室外停車場的入口

最後想說...停室內好了...進去後還以為會很貴勒

結果牌子上寫~~~暑假期間免費停車

真不知道剛開來開去跟瘋子一樣....

進去後先拿目錄從上往下逛

先進到美食區....吃了鐵板燒....還不錯

$120而已...飯.湯.飲料吃到飽

師傅炒的洋蔥不錯~只是肉有點小

屏東的肉好大一塊@@!

吃飽後往下逛~是遊戲區

我跟阿伯換了50PLAY

然後先玩它的爵士鼓....他的技術讓我懷疑他有組過團

還是組團時...是打沒聲音的?? ($500)

(這是一個梗)

很快的他就被GAME OVER了...旁邊還有人在看

真丟臉

然後去玩了籃球...讓手酸的要死

在玩漂浮碟...在那我們混了超久...很多遊戲機都沒看過

往下~是賣衣服的...每家店家的店面都很大耶

但是也有很多還沒開的

如果真的要一個一個逛~一層樓可以逛一整天

之後阿伯默默走到溜冰廣場...看看價目表

看看在裡面玩得人...有一點心動....

之後繼續逛~進駐廠商很少可以逛

開的幾乎都名牌耶.....

我看唯一適合我們倆的就4F美食街跟3F遊戲區囉~

然後跑到另一棟樓去看摩天輪

很大的說..而且好漂亮~~~但是坐一次不便宜~~

看了一下夜景...就打到回府囉...

回家的速度感覺變快...

但真是浪漫的夜晚...期待我在義大的大餐><"....

阿伯有沒有?? 阿災??? 等我又賺錢吧!! 呵呵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