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休假...
所以昨天早上下大夜
吃個早餐洗個澡
馬上衝回屏東家
路上太陽好刺眼,好幾次呈現度咕狀態
但最後還是努力以微薄的意志力撐到家囉

回到家~先睡在說!!
3hr後...
熱阿~~睡不著,找東西吃
吃完後跟媽聊天看電視
下午跑去潮州看醫生
等待中...外面已經在風雨交加了= ="

有沒有這麼幸運阿~~
出去牽車時超狼狽
結果想逛街的心情又沒了, 回家

媽已經準備晚餐了
17:00開飯,一切為了配合我回宿舍的時間
好久沒碰到廚房的鍋碗瓢盆
考試前....偶爾還會幫忙打理3餐
有點懷念以前悠哉的日子阿

阿姨拿了一整箱柚子要我帶給妹
10幾顆吧,真是重死我啦!!

吃飽飯後飆回宿舍
因為跟阿伯約好晚上要....夢時代、家樂福、夜市擇一去晃
後來才發現夢時代來店禮,化妝包昨日剛到期~~好想要~~但沒緣!!
所以最後打算去青年逛
因為我們都沒去過,所以亂晃亂吃阿

很久沒逛夜市了
衣服都好便宜阿~~看了好幾攤都很吸引我
但沒有一件下的了手(出來住還是省點)
夾娃娃機裡面的東西有的蠻有趣的
阿伯好幾次看到想跟我要零錢玩一下
想要展現一下身手,結果我錢包打開...5塊一枚+1塊5枚
期待玩夾娃娃機的心情,馬上down

然後繼續亂逛
買了香氛包,好便宜~4包只要100耶
我們倆亂聞亂猜味道,因為連賣的人都不道是啥味阿

接著買了雞蛋糕和木瓜牛奶走到橋邊吃吃喝喝聊聊
那35元的木瓜牛奶很純香,沒看到老闆加任何水去調味
還有一份30元的雞蛋糕是整片的,脆脆的~好吃^^!

總結:瑞豐好像比較多好逛耶
青年夜市有點像瑞光夜市的放大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