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去台南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,這次去台南

不知是為了去台南而配眼鏡,還是為了配眼鏡去台南

去台南的前一天晚上規劃行程,蓮妹吵著要去<花園夜市>

想當然爾,一定要排進去囉

10月3日出發去台南,行程不趕,看著沿路景色

與蓮妹回憶騎著機車衝台南時的衝勁,而這次換成是開車了

抵達台南市區,要去的眼鏡行還沒開門,決定先填飽五臟廟

尋找午餐地點,最後選擇了<大亨牛排>

我點的是牛排,蓮妹點雞腿排,但我的肉卻比較小........>.<

只是在吃的時候,地板滑滑的,邊吃桌子也邊移動

吃飽,前往眼鏡行配眼鏡,店名叫<鑽石眼鏡>

哈哈........鑽石勒,我還在想是多高檔喔

一進門,先是看到店家養的貓咪懶洋洋的趴在地上

然後先選想配的鏡框,有礙於預算限制,只能選擇中等價位的

>>>>因為蓮妹中意的一付,重量輕,又有型,但不便宜........= =

但是我覺得店裡比較吸引人注意的是貓咪,而不是眼鏡耶

 午後的天氣還是很熱,到花園夜市附近找個可以躲陽光的地方休息

快六點時,找個地方停好車,蓮妹就迫不及待的要進去逛了

逛一逛,肚子也跟著餓了,主要要買的雞腳還沒好

結果,蓮妹晚上又吃了雞腿排,我吃潛挺堡,加酥皮濃湯

我說:這樣今天兩餐都吃排餐耶,無言.........

吃完之後,人潮變的好多喔,已經變的有點人擠人了

趕快去買完雞腳脫離這個地方

買完雞腳之後上車,整個車內都是雞腳味.........@@

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配眼鏡台南行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