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3

這天加班沒延加...3點半就回家

就在下午看到有一絲的陽光...就臨時決定的跟阿伯去墾丁走走

因為要住...所以上網查資料找得很緊急...

隨意看看合理的價格,畢竟只是想下去走走,所以沒很在意住的要有多好

出發前打給民宿老闆,預定了房間~馬上就出發

去過墾丁N遍,也住過N遍,但這一次是我跟阿伯單獨第一次在墾丁住

不到兩小時就到了,我們住的民宿是"蘋果咬一口"

地點實在很鄉下,很符合我們這次的行程

沒有過多的裝潢,但真的很有家的感覺,一切隨意來

放下行李,盥洗完,準備往下去晃墾丁大街

邊走邊吃,邊吃邊看,其實沒很大的變化

倒是看到那間曾經被大夥(tajen)們快吃倒的名產店

回憶猶新阿....

走在大街上吹吹海風的感覺很好,那晚時間過得特別快

一直很珍惜那晚的feel

住在那邊真的超....安靜~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...明明想要睡到自然醒

可是~習慣了吧!!! 六點多就起來了=.=

之後到廚房自行DIY老闆為我們準備的手工土司

回到房間打開NB準備查一下接下來的行程

很不幸的...電池快沒電...也忘了帶3轉2接頭

後來想說出去附近閒晃...拍拍照

回到民宿向老闆求救,後來他好心的提供了有3孔的延長線給我們

之後開始找中午要覓食的地方

找到了一間評價不錯的"沙灘小酒館"

就在11點退房,也順便詢問了墾丁的景點

其實我們都很熟了,但其中有幾項是我們根本還沒去過的

老闆推薦了~埔頂....還有國家公園另一個小道...還有一堆........

先是到了沙灘小酒館

我點培根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整個超濃的起士和奶油附在麵上,第一次吃到這麼濃郁的義大利麵>>>超推!!!

阿伯則是綠咖哩香嫩雞腿肉

這道整個醬汁很下飯....雞腿肉也是超嫩的

綠咖哩的味道其實跟一般的不太一樣

它有微微的鹹甜辣加上一點檸檬的酸~~~超好吃~~阿伯還多追加一碗白飯呢!!!

原本還想來個餐後鐵板冰淇淋,但是肚子已經裝飽了,等下次囉~~~

附近走走完,直接往埔頂的的方向開

一路上很興奮因為從沒走過

開到上面風景整個超美的還有一個大山谷

附近也很多漂亮的民宿,整個世外桃源加上鄉間小路

之後通到的是往風吹砂的道路

往佳樂水的方向進去

沒想到門票超貴的...還好我跟阿伯都有特權@@~

才付了50元停車費

路上我還一直把小時候對佳樂水的印象告訴阿伯

後來,到了目的地~~發現我錯了~~~我一直誤認三仙台是佳樂水

差遠了~~~後來上了園區車

欣賞完了奇岩怪石後...整身是(沙)

所以奉勸想去那邊的請打消這個念頭吧!!

回到恆春~阿伯說想帶我去做半潛艇

抵達賣票的地點,得知視線不佳,所以沒開

後來就跑去了關山看....

下午的太陽~~~和福靈龜

不知道的上網查查吧

時間還很早~開車到處繞繞

(((後續行程,敬請期待帥帥又胖胖的阿伯本人來介紹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