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說?

由於這禮拜開始遷廠至大發

so~~早有一個打算

下班後可以馬上衝回屏東家...

17km的里程~約半個多小時

雖然和回小港距離多了7km+多了20分鐘

但是,回到家~~精神卻非常好!!!

買了早餐,我家嘟嘟...一雙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坐正的

等待我的施捨~~~當然,我一定回饋給牠~那...一小角吐司邊囉!!

為什麼是一小角呢? 因為它有一大晚飯盒的雞腳骨還沒啃

雖然精神很好,但熬了一整晚,總是要讓身體關機一下才行

早晚早晚的輪+MC=又開始爆痘啦!!

於是,晚上預約皮膚科~~挖勒~~才距離開診10幾分鐘我已經

排到52號= =了...阿伯很會利用時間

說要去打保齡球,又不幸低~~過了8點1局變40元

然後因為兩人太久沒打

我不小心以倍數成長贏過阿伯

而阿伯在最後關頭,吃了一隻肥雞

還好...我還穩固住了我的分數~~結論:阿伯大輸!!!

總結:辦公室做太久~肚子變大~又怕閃到腰

當天晚上最高興的還是坐上了好久不見的小白

但是他的主人的腰...讓我有點陌生...因為手沒辦法卡住(請自行想像)

今晚又要上班了...忍吧~~為了$$$,為了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