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...調休很爽

但是爽完~~禮拜六還要補上班

明明禮拜六應該是加班~~搭撥搭撥勒

一直調調調...都沒啥錢啦!!

下禮拜開始三班制

很好~~但推算到12/31我是中班

if要上班

我肯定擺爛...因為行程都訂好了~~哈哈

三班制最爽的莫過於早班

只是~~很早要起床

這種日子過的也蠻累的

快快快~~我的貴人何時來?

感謝阿伯都在幫我注意任何的機會

還有

今天的加菜不錯耶

晚上阿伯幫我預約掛號24號耶

超~~~~~~前面耶~~到診所時只等了一下子而已

為了健康,為了身體好,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該是轉換跑到的時候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tor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